不是我愛炫耀!!實在是我老爸太厲害了!!

想跟大家分享一下!!!!

東西實在是太多了只好用照片說故事ㄅ!!!!

DSC02913.JPG  

首先就是我爸在我懷孕時就一直設計的嬰兒床!!是用不用的床修改的!下面有四個輪子方便移動,輪子收起來之後就是一個搖搖床!!!而且還是兩層的!!毛毛長大之後可以讓他站在裡面變成遊戲床!!裡面的床墊是用窗簾去編織而成!

DSC04857.JPG  

毛毛躺下去之後........我爸馬上發現......太小了......馬上把他加長了!這樣又可以睡久一點了!!

DSC04546.JPG

接下來就是小孩子的搖搖椅!!這個椅子可是修改了好多次!!由小孩玩的搖搖馬得到的靈感!!

DSC03234.JPG

冬天的時候還有座墊及安全帶可以加裝!!!!!

DSC04258.JPG

 有個小桌子還可以當餐桌呢!!!!!!

DSC04622.JPG

最強的要出現了!!!!在毛毛學走路的時候,我跟老爸就在想要做一個學步車!還去賣場拍照!!

馬上開始動工!!!本來想說有個樣子,有四個輪子就可以推著玩了.....

DSC04665.JPG

DSC04667.JPG

老爸可沒那ㄇ簡單!!跑去買了油漆還有三隻小恐龍!!

就醬子~~~~~~恐龍車出現了!!!!這輛車可是我們結婚的禮車喔  !!

  DSC04759.JPG

 

DSC04761.JPG  

寶貝的玩具車!玩具櫃子!小拉車!等等!!DSC07020.JPG  

整個店裡面就像是我爸的藝術展覽館!!

SaiSho的整個工作室的工程更不用說了!!!從裝潢油漆到接電線.....廚房的動線規劃......一直到層架等等!全部的東西都是有到無!!就連倉庫的門也是!

DSC04567.JPGDSC04568.JPGDSC04579.JPGDSC04587.JPGDSC04594.JPGDSC04859.JPG  

最近中和家樓下開了一間咖啡廳!!裡面的裝潢都是復古風!!主要是賣雜貨的,我爸看了之後也手癢了起來.....

DSC06488.JPGDSC06534.JPGDSC07089.JPG  

做了一些花器!!當然也幫SaiSho做了一個小黑板

這就是我獨一無二的老爸!!全能家具改造王!!!有新的作品在跟大家分享!!!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烘焙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